霁亭青玉案

你好 不为什么

 

小珺给我画的小俊啊! 是青玉案姐姐的乖巧学弟没错了555 白毛衣是上周philosophy站台的look,少年气真的惊到我了超级喜欢!
我只是随口一提珺老师真的给我画了
呜呜呜我永远喜欢她

p.s.我好久没上lof发现它把我好几篇文章都屏了 我会慢慢补上来的!

Gwigwy|ᐕ)⁾⁾:

给 @霁亭青玉案 劳斯的

因为她说她喜欢白毛衣橘

qya你看我四不四很宠你|・z・`)


我永远喜欢小qya

虽然她比我小却坚持叫我学妹

以后有想聊的天还请继续敲我微微|・p・`)


#千万不要用喔

#等我这阵忙完就回来补千fo福利|・c・`)

  51
评论
热度(51)

© 霁亭青玉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