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亭青玉案

你好 不为什么

 

意外长情

尤长靖。

我一直是个比别人慢一步的人,即使是你的生日,我都只能慢慢磨完这段话,再迟一天发出来。

可有一件事我庆幸我没有迟:我好早好早就喜欢你了。


徐志摩给陆小曼的《爱眉小札》里有句情话:遇见你的一瞬间我只恨我此前数年庸庸碌碌,没能早点遇见你。

于是我愈发觉得机缘巧合下点开那个节目,看到你,是上天给我的惊喜。


你的眼神是惊喜。生存游戏间竟有那样两汪一望见底的清泉,实在像久逢甘霖的贫瘠土壤。而后清泉下是凛冽的冰凝,我发觉你是细水长流向着大海的雨露,脚步坚定,稳稳当当。


你的歌声是惊喜。天使送了你一副好嗓子,但再美好的璞玉都要经过打磨,你唱出来的不是天赐的意外,而是每一个日夜属于你的故事。你说舞台是你的梦想,那么没人比你更配实现它。


你的灵魂是惊喜。这我不必多说,但凡了解你的人便会懂得。那个远离尘世的灯塔里的男孩,都喜欢你,都念着你,都把你当一辈子的朋友。


我是个相信经年累月情可不移的人,我从没有对哪个人如此长久地心动,从第一天到如今,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多一点。


世上大约是没有所谓惊喜的。


就像你看向话筒的一刹的眼底,谁知你人后练坏声音多少次。


就像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的每一分都值得。


你要做永远的少年,世上最快乐的少年,永远只有希望没有顾虑的少年,和你爱也爱你的人一起走下去。

当别人的墙,累的时候也可以靠一下别人。


愿你斩尽春风归来时,等你的人还是那些。我的文字不够美,但我觉得除了喜欢你我也想不到其他告白了。


你好到我想全世界都看见你,可是又有一点舍不得。


17岁生日快乐啊,天使的卷卷的声音。






还是比我小快两岁哦。

  206 4
 
评论(4)
热度(206)

© 霁亭青玉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