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亭青玉案

你好 不为什么

 

  午睡后回温大厂,又碰巧在微博上看到这个,不知道怎么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有时间的话能看看吗,再听我叨叨几句。

点我收获幸福

中学的时候有个朋友跟我讲,爱一个人最高级的表现形式,是把最真实的自己原原本本地给他看。当时不理解,觉得爱是多么完美的一件事情,该是藏住所有的不好,让自己在他心中是最没有瑕疵的样子。了解橘柚之后发现这句话说得真贴切啊,我喜欢这两个男孩子,自始至终都是喜欢他们在对方面前的样子,自然细腻得难以置信,好像已经是不可分割的家人。画面里小林坐在小尤身边,开心得似镜头、目光以及不确定的未来都不存在一样。

 

其实早有俊在靖面前像个孩子的感觉,如今看来,他一直以来都是孩子啊,只不过在那个人陪伴着的时候不用假装任何罢了。有他在的时候可以无理取闹,可以不拘小节,可以完全地放松下来依靠他。见面会上两次牵手的有恃无恐,仔细想想真的只有最最亲近的人之间才能做到。太了解他了,知道他会宠着自己,知道他会惯着自己的小脾气,知道他不管多少次都会伸手拉自己回来。他们的故事未免太美好了吧,在经历了一些光怪陆离后遇到一个这样的人,他陪你笑陪你闹,最懂你的苦,最懂你的好。天冷的时候,日子不那么好过的时候,你们可以靠在一起取暖聊天,交换理想,梦着未来,然后无限幸运地,一起走上看不见终点但是有对方在就是安心的路。小橘在一次排位的时候说,他20岁踏入这个圈子,经历了一些坎坷,很幸运站在这边被我们看到。柚头低低的,再抬起来的时候却是眼睛湿湿地笑着看他。对我个人来说,比起其他那些大糖,这是最戳我的一个点。他真的懂你啊,真的明白和心疼你不完美的过去,面对你时又是微笑着的。

 

我们总说他们是制霸甜心,仿佛橘在这份关系间完全主导。但其实他们是互相依赖的两个人啊,总是把彼此的事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总是在没那么勇敢的时候第一时间找到他。

 

那么我们这些人又是怎么出现的呢。lofter上,微博上,几万人聚在一起把那些角落里的温柔找出来当每日甜点,是为了什么?奶盐老师和柚子老师等等产出又多又好,且一字一句都像橘柚真的经历了这些的大大们,又是为了什么?大家都不是闲人,一切的一切还不是因为爱啊。我们爱的这两个男孩子之间的感情真真切切,不用任何表达就能明明白白地影响到旁观的人。他们俩有别于其他cp,至少在我看来,就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生活里无时无刻不存在的细节。已然爱情也好,恋人未满也罢,我们这么真情实感的投入不都是因为感动于他们在一起时纯粹的感觉吗。

 

两个相爱的人之间会有一种特别的结界,别人试图闯进来时坚不可摧,在一起独处时温柔缱绻。这条微博也不过是千千万万条这种结界存在的证据其中之一罢了,可能是今天有点怀念大厂所以笑着笑着就哭了。

 

本来只想说几句的,没想到又是这么一堆啥也没表达出来的废话。太多愁善感不好,如果你看到这里了,吃饭去吧,晚上休息会儿,睡个好觉,明天还要继续爱lyzj哦。


  362 27
评论(27)
热度(3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亭青玉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