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亭青玉案

你好 不为什么

 

【长得俊】酒窝

速打一则/

幻想的,要尊重科学/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酒窝是有味道的。

 

  很神奇哦,世界上有酒窝的人本来就不多,可每个人的味道还不一样。

 

  尤长靖是地球上少有的知道这个秘密的人,他知道酒窝有清香的百合花味,有暖烘烘的松饼味,也可能是不怎么好闻的柏油马路味之类的。

 

  第一次见到林彦俊的时候,他觉得那个人看起来那么凶,真是白白糟蹋了一对点缀在帅气的脸上的酒窝。

 

  当时林彦俊在公司的练习室里站着,被表情老师训了,正对着镜子愁眉苦脸试图挤出一个笑容,那两个长得很完美的小漩涡不情不愿地挂着。

 

  嗯,他的酒窝尝起来,一定是苦的。尤长靖想。

 

 

 

  可惜他猜错了。他们的初吻在大厂宿舍的拐角处,林彦俊把他压在娃娃机上,右手从后面托住他的脖子,左手捧着他的脸蛋。很温柔的那种吻。

 

  两个人小心翼翼喘着气离开对方时,林彦俊的笑意大大方方绽开在脸颊上。尤长靖趁他不注意,伸出小舌头像猫咪喝牛奶一样舔了一下左边那个小小的凹陷。

 

  ——好甜好甜。

 

  林彦俊有点愣住,得逞的卷毛笑呵呵地抿住嘴唇看他。

 

 

 

  接吻这种事,是会上瘾的。

 

  而且尤长靖发现,这个酒窝尝起来像最新鲜的橘子一样又甜又解渴的帅哥,真的很特别诶。

 

  他的酒窝,不只是甜这一种味道哦。

 

  清晨的时候醒来,它们是林间雨露的清新味;尤长靖迟到三小时之后气急败坏的惩罚吻是台南小辣椒的冲味;跟个幼稚鬼一样叫喊着“我面包美了”,勉勉强强把他哄好后若隐若现的酒窝,是优酸乳一样酸酸甜甜很可爱的味道。

 

  

  当然还有比较恐怖的。520那天他们吵了个小架,尤先生很坏地跑出去和某个无辜的未成年男孩子吃大餐,还拍了张明明只有小情侣才会靠那么近的照片发到微博上。哗的一下,林先生以及无数姓张的大爷们心心念念的桃浦碗,就没有希望了。叫农农的十七岁小男生一脸懵,发现自己莫名奇妙被队友微信拉黑了。

 

  其实尤长靖也只不过想气气他啦。男朋友这种东西,就是要多吃吃醋才套得更牢嘛。

 

  所以回到酒店房间,发现周围一点光都没有而且超级安静的时候,他以为林彦俊已经关灯睡了。

 

 

  ——睡个p咧。

 

  小尤同学本来个子就不高,在黑暗中被一个一米八多的人横着抱起来的时候,自然是半点反抗的可能性都没有。

 

  林彦俊把他扔到床上,在他脖颈间一口一口。尤长靖吃了痛,咬咬牙啜了一下他有点得意地挂着的酒窝以示报复。

 

  这什么啊。橘子甘洌和碳酸气泡冲人的味道混在一起,把他呛得咳了一声嗽。

 

  那天晚上尤长靖完全是被泡在这股味道里的。有点可怜。

 

  从此之后他就再也不敢开这种玩笑了。

 

  相比起烈酒,甜美沁人的葡萄酒更适合自己的男朋友。

 

 

  

 

  

 

  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锁骨窝是有味道的。

 

  很神奇哦,每个人都有锁骨,可是尤长靖的锁骨味道很不一样。

 

  林彦俊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尝到他锁骨的人。

 

  嗯,算是蓄谋已久。第一次见他是在公司的练习室,表情老师夸他笑容很好看,那股子鲜牛奶又可爱又诱人的香气勾起了小林同学的酒窝。

 

  他的锁骨尝起来应该很甜吧。

 

 

 

  果然如此。

 

  甜得彻头彻尾,从一而终。

 

 

 

 

  End.

有一点好笑,这是我520那天写的。

  878 47
评论(47)
热度(8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霁亭青玉案 | Powered by LOFTER